开启辅助访问 |繁體中文 切换到窄版

登录  | 注册

游客您好!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

查看: 159539|回复: 881
收起左侧

【公告】捌一柒APP上线啦!附IOS安卓双端下载地址和安装教程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
719万

雨仔参

5010

藏海花

72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折腾许久后,我们【捌一柒论坛APP】终于上线啦!

【Android版本下载地址】:
下载地址(1)直接点击链接-> Android app下载地址 即可下载。
如果无法打开链接请复制到浏览器后下载安装。
下载地址(2)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wLgE8TdGQbBzwgDuYMGbA
提取码:0817

【IOS版本下载地址】:
下载地址(1)直接点击链接->IOS app下载地址 即可下载。
如果无法打开链接请复制到浏览器后下载安装。
下载地址(2)百度网盘: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gstWDhLvTtfPFtZ3F7vSg
提取码:0817

IOS由于各种原因无法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,需要用稍微麻烦一点的方式来安装,请大家一定先耐心仔细地阅读安装教程
iosapp安装教程.jpg




以上APP一旦出现任何有问题的地方,请卸载后重新安装,如果遇到使用上的问题,请切换到浏览器,我们建议还是使用浏览器最好。

【安卓APP无法更换头像】请用浏览器换头像,再清除缓存就可以啦

【IOS APP无法保存图片、更改字体大小请使用浏览器

另外,现在大部分【江苏IP】的用户是可以使用原域名登录的,如果还是登不上去,请使用备用网站px817.xyz

希望大家能在APP里玩得开心

5378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6342

积分

千年雨歇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1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火速赶来,麻溜安装。终于不用每天开浏览器了
收起回复
瓶邪好吃爱吃 2023-12-26 12:52 回复
刚下完哈哈哈哈哈好耶!终于!
FiXShy 2024-7-7 22:38 回复
问问评论区的网盘链接在哪啊

1191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845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2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app版看起来挺舒服的
收起回复
村头小土豆 2023-8-7 22:53 回复
是的!太好了终于等到app
Iefevol 2023-8-28 19:28 回复
对!真的方便好多
唐唐 2023-12-12 13:36 回复
太好了 方便多了
野玫瑰与山茶 2024-1-1 15:18 回复
太好了,终于不用在网页老退了
皮皮爱喝椰子 2024-1-2 02:49 回复
既方便还好找
还有 1 条回复, 点击查看

4169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5443

积分

又见长白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3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!!!谢谢你们做出的努力!!!谢谢!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5894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7550

积分

千年雨歇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3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!!!!真的没想到还能看到app!!坛子和哥嫂都越来越好!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4257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5917

积分

又见长白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3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嘿嘿才来就有app可以用真好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839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117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3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!这就去安装 真好嘿嘿嘿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43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,谢谢各位老师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2491

雨仔参

2

藏海花

3497

积分

墨脱寻迹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4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本帖最后由 ReILing 于 2023-7-5 23:46 编辑

我的天啊!!!好讚喔


載完了!介面延續網頁版設置,但是操作更流暢了,謝謝管理員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625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793

积分

长白云巅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5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啊啊啊啊辛苦啦。已经在用咯。嘿嘿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1152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372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5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哇太感谢了!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3-07-05 23:56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用app版试试!管理员们辛苦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3894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6308

积分

千年雨歇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想问下现在手机上访问是都没有手机版模式了吗?点开手机版但还是网页界面。
收起回复
浅笺素语 2023-8-2 20:49 回复
我的一直是手机版本
锖兔aaa 2024-1-31 04:06 回复
我的也是 打开一直是网页版

1192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358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下载了,很丝滑啊,辛苦了!
收起回复
躺在坑底_ 2023-7-6 10:16 回复
而且图标好好看啊!在桌面上真的很美
浅笺素语 2023-8-2 20:50 回复
我的显示不适配,且无安全守护,不让安装

1万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万

积分

瓶邪王道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好耶!!!感觉净化自己手机桌面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1638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729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试过啦 感觉比网页版流畅不少!辛苦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2767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3359

积分

墨脱寻迹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5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,谢谢你们,感谢各位大佬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2825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3207

积分

墨脱寻迹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哇辛苦啦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0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下载了!感觉好棒!管理人员辛苦了!你们是神!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1508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2158

积分

二道白河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1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立刻安装了!!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797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1057

积分

张家古楼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1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辛苦了!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1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用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辛苦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7790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9404

积分

瓶邪王道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2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卧槽!!!太牛啦!!!!!太牛了!!!!火速下载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3282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4670

积分

沙海遗踪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3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下载啦下载啦,感觉比用浏览器观看丝滑
非常好用,太棒啦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5127

雨仔参

0

藏海花

6101

积分

千年雨歇

发表于 2023-07-06 00:3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插入书签
辛苦啦辛苦啦!已经安装好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捌一柒瓶邪论坛

GMT+8, 2024-7-17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64771 second(s), 6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